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以退为进(糖酥糖&深酥,有h有糖)


有私设,不喜勿进。
忠告!不喜勿进!
不喜勿进!

“唐先生,我在来上海之前。   就久仰你的大名了。”

唐山海在特工总部的鸿门宴上看到苏三省,这也是唐山海第一次看到苏三省。

他的身上滴着水,额发也被雨水打湿的一缕一缕的。脸色也有些病弱的苍白,雨水流下称的他在倔强的中的脆弱,让人心疼。

“嗤……”唐山海为自己的胡思乱想弄笑了,席上的人都被唐山海的声音引得看向他。

苏三省也看着他,唐山海抬起头拿起酒杯,示意了苏三省,一下饮尽。苏三省叫了侍者给他一杯酒,同样一饮而尽。

放下酒杯,苏三省看着唐山海。唐山海的一举一动,都让自己觉得。他们两个就是云泥之别,自己比不上他。

嫉妒,自卑,在苏三省的心里就这么埋下了种子。

再见到唐山海,是在一家咖啡馆。那天下午,唐山海处理完了事。

就想着喝一杯咖啡,他走进了街角的一家咖啡馆。咖啡馆里的人不多,都在轻声细语的谈话,气氛让人放松。

这时,唐山海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人骑着摩托车,停在了位于咖啡馆对面的首饰店旁。

他有女朋友了?唐山海心里不禁疑惑,眼神也紧紧盯着那首饰店。过了一会,苏三省从店里走了出来。苏三省今天穿着一身笔挺西装,一股禁欲的气息。但唐山海不知道的是,他所欣赏的“禁欲”,在别人看来是莫名的“阴鹜”。女朋友吗?

很可惜,唐山海想错了。苏三省在首饰店里买下了一个项链,但是是送给他姐姐的。今天是苏翠兰的生日,苏三省拿出了一个月的工资钱买了下来。苏三省想着,大概这个月应该只能吃馒头和咸菜了,不过也值了。

不自觉的,苏三省的脸上露出了宝宝不开心的神情,唐山海却一下捂住嘴。好可爱!唐山海走出咖啡馆,苏三省还没走远。他跑了几步,“苏队长!”唐山海叫了一声。苏三省闻声转了过来,看见了唐山海。“唐队长?有什么事吗?”语气有一丝诧异。唐山海笑了笑,说:“苏队长,我刚刚看你进了首饰店。你送女朋友?”苏三省微微弯了弯嘴角,说:“今天我姐姐生日,我给她买的礼物。苏某没能力,比不上唐队长。”语气带了些不甘。

唐山海没说什么,他从怀中掏出一个丝巾包裹的东西。苏三省当然知道唐山海要给什么,他立刻黑了脸:“唐队长!虽然你我无法相比,可我也不能接受,你这是在侮辱我。苏某先告辞了!”说完,苏三省骑上摩托,一会便消失了。

好像失恋了一样?
唐山海打开没给出的丝巾中包裹的东西,里面是一条小黄鱼。“还有不爱你的人呢。”唐山海喃喃着。(小黄鱼:怪我咯_(:3」∠❀)_    唐山海:猫,不是说爱他就给他送钱吗? 某猫:这个……我竟无言以对(눈_눈)我不管我是爸爸,哼(ノ=Д=)ノ┻━┻)

唐山海一边想着,一边走了回去。他不知道的是,其实他和苏三省的一举一动已经被另一个人看在了眼里。

那人看着唐山海离去,也转头离去。只是,在他走时,听到有人叫他“陈队长……”

Fin

评论 ( 23 )
热度 ( 1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