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唇语(无声情话梗)

唐山海最后一次见到陈深是在优待室。
剪完头发,唐山海想说些什么。但是他担心隔墙有耳,所以他只好对着陈深说唇语。

碧城她还好吗?

陈深看着唐山海的唇,理解了他的意思。不过一张一合的艳色嘴唇,还是勾起了他的一丝欲望。

她很好。你受苦了,还疼吗?

唐山海的脑中自动合成了,陈深用带着心疼的声音,和现在他一脸小狗狗的表情,意外的可爱。唐山海不禁笑出了声,陈深一脸懵逼。exm?

不疼了,嘶……

笑容牵扯了脸上的伤口,唐山海的眉毛又拧在一起。

对不起……山海,我没能……我太没用了……还有,我想你……

我也是。

陈深看着唐山海的唇,他再也无法忍耐。

他抱住唐山海,用舌尖一遍遍的描绘着唐山海的唇。唇齿的相依,身体的触碰,让两人的心越靠越近。我想要你。

                           飞蛾扑火又奈何?
                            生若死时情亦真。
  Ps:我想尽量表现唇语的梗,但不尽如人意。各位看官,敬请谅解。谢谢(*°∀°)=3还有糖堆关的地方到底叫什么?错了,也请谅解。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
热度 ( 15 )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