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以退为进(酥糖酥&深苏)

不喜勿进!
不喜勿进!
不喜勿进!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
    陈深转过头,有些恼怒的看着差点让自己暴露的罪魁祸首——扁头。扁头则一脸懵逼,他不明白自己做了什么事,让自己的头儿好像要用眼神杀了自己。

     “什么事?”陈深语气里带着点不耐。扁头赶紧说:“头儿,你让我查苏三省的住处。我查到了!”听了这话,陈深心情瞬间晴朗了。

脸上也带着快要溢出来的笑意,那模样跟偷了腥的小猫一样。“给,这是给你的奖励!”说完,陈深从皮夹里拿出几张票子给了扁头,带着笑意走远了。扁头拿着钱,摇摇头笑着喃喃:“爱情的力量啊……”

     行动处里,苏三省已经回到了办公室。曾树敲了敲门,苏三省“嗯”了一声,才推门进来。苏三省看到曾树进来,挥了挥手,示意他坐下说。

曾树却依然站着,他甚至有些颤抖。苏三省察觉到曾树的异常,问:“怎么了?”曾树先是沉默,然后颤动着说:“日本人在街上,枪走火,杀死了一个女人……”苏三省打断他:“这有什么?这年头死人像碾死一只蚂蚁一样,有什么好说的。你下去……”

曾树接着说:“他们……他们说,好像那个女人是……是苏翠兰。”苏三省手上的钢笔瞬间掉落,在桌子上发出沉闷的一声响。“我知道了……你……你先出去……”苏三省感觉心似乎被揪住,密实的疼痛像潮水一般涌来。

     门关上得一刹那,苏三省重重的跌坐在椅子上。他捂住脸,看不见他的表情,但他的肩膀却在微微颤抖着。放下手时,他的脸上又恢复了淡漠的神情,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他拿起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喂?”“陈队长你好,我是苏三省。”

     陈深心里按捺不住得激动,可他语气还是压制的平静:“苏队长?怎么了?”苏三省笑了一声,说:“我能约你出来吃顿饭吗?”

     这么主动!陈深腹诽。“好啊!”“那我们就约在静安路的那家餐馆里吧。”挂了电话,两人都各怀心思。

      那么这时候,我们的唐队长在干什么呢?他去找徐碧城诉苦了。

      “碧城,你说有钱能使鬼推磨。那碰到连小黄鱼都不喜欢的人,怎么办?”唐山海坐在沙发上一脸苦恼,连平时最喜欢看的书也只是草草翻了一下,就放在了一边。

徐碧城拿起桌上的豆浆,喝了一口,说道:“这就说明你的方式让人家感到反感,你这是事与愿违。”唐山海更不开心了,连咖啡都觉得喝着比以往苦。

“那我要去找他道歉吗?”“肯定啊!啊……我先去上班了,你也别犹豫了!”说完,徐碧城拿起桌上的包,快步走了出去。
     
       餐厅里,苏三省已经早早就坐在了座位上。陈深一走进餐馆,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苏三省。苏三省也注意到了他,示意他入座。

       陈深刚坐下,就看见外面一个急匆匆的身影向餐馆走来。那个身影一进门,三人同时说了声“苏队长!”“唐队长!”

评论 ( 9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