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惊天大瓜!云梦江晚吟与不明身份的白衣男子夜猎了!(曦澄)

ooc是我,不关他们的事,请骂我,谢谢。

1L  我想要晚吟(楼主)

前排大瓜,云梦江宗主昨天夜猎的时候没带本宗弟子,似乎是一个人去的。但是据现场人员透露,江宗主身后一直跟这一个白衣男子。

2L  憋说了我听到了狗叫

白衣??这四个家族里不就蓝家穿白衣吗?听闻江宗主因为他师兄的事素来和蓝家交恶,怎么还?还有,楼主名字很危险啊!

3L  西蓝花不好吃

这和他师兄有啥关系,楼上你偏楼啦!难道你们不关心一下是谁吗?

4L   我是正经人

难道是蓝家外门的修士?江澄不是最讨厌断袖了吗?

5L  我想要晚吟(楼主)

可靠消息![图片]

6L  嘿嘿嘿我好快乐

wc!!这难道是……蓝忘机?!!!

7L  彬彬来了

啥???我的妈耶,难道说蓝忘机背着魏无羡……这TM是惊天大瓜鸭!

8L  我舅

楼上眼神不好吧,这一看就不是啊。你看他表情,明明在笑。

9L 噗噜噜

难道是……蓝曦臣!?他喜欢江晚吟?

10L 叫我老公

冷静好吗?不是一起夜猎就在一起了,不要乱锤,OK?

11L 我要晚吟(楼主)

我已经来不及看了,有姐妹repo。

我看见的时候,江宗主和蓝宗主在杀一个树精邪祟。江宗主的紫电可谓自动打光器,手法伶俐,太帅了呜呜呜。蓝宗主也超帅的,吹着裂冰伴奏[不是],一直在帮江宗主杀邪祟。等等……我的妈耶,我激动到手脚蜷缩。蓝宗主帮江宗主整理鬓发,还说了句:‘晚吟辛苦了’

我的妈,这TM什么绝美爱情。后来他们就走远了,不过空气中的莲花香好浓,大概是爱情的味道叭……

我被救了!!!江宗主把我拉了一把,我差点就被吞了。江宗主好香……不过我被江宗主拉的时候,感觉背后凉凉的。回头看到蓝宗主还是温和的笑着,我觉得我应该当空气。于是,我赶紧找借口走了,不然我觉得我活不过今晚。

12L 我想静静

信息量也太巨大了吧,我得缓缓

13L 走,我不要你了

同上

14L 潶

同上

15L 夜莲

嗯,我们结为道侣了

17L 猫耳绒绒

你说啥呢……等等……难道……你是?!!啊啊啊!!!

18L 夜莲

嗯。江晚吟。

19L 比比我就打死你

我的天呐!!!正主下场实锤!!!

20L 我要晚吟[楼主]

姐妹们,我需要人工呼吸!!我已经……啊……

21L 一冰鸡块

楼主,你不考虑改名吗?可能会死的……

还有晚吟,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22L 吾悦晚吟

楼主,蓝某也这样觉得。(笑)

23L 你婆婆妈妈的

楼上语c好玩吗?!别搞笑了。

24L 吾悦晚吟

[图片]姑娘不信?[语音]

25L 你婆婆妈妈的

我错了……泽芜君……我下跪……我去抄蓝氏家规……

26L 啊啊肚饿

两位正主,我的天呐!我的世界真实吗?我已经不行了。还是宁会嗑。蓝宗主,您太🉑了。

27 L我要点点

我们是不是应该换头像了[图片:百年好合]

28L  夜莲

谢谢你们。

29L 吾悦晚吟

谢谢~(笑)晚吟,先去吃东西吧。

30L 夜莲

嗯!

31L 我好怂别管我[楼主]

各位,就到这吧。祝蓝宗主和江宗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静好。

————————封楼——————

最后回复:我的天呐,看我挖坟挖到什么好登西♥算算时间,他们都已经五年了。真好啊,还像新婚一样甜蜜。我好酸……






评论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