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以退为进(糖酥糖&深苏)

不喜勿进!
不喜勿进!
不喜勿进!!
5.
自从陈深给苏三省送早餐,得到苏三省的一个笑容之后。陈队长就来的越来越勤,大有苏三省的早餐我包了的即视感。扁头表示:好好好,你有钱,你任性,哼(ノ=Д=)ノ┻━┻苏队长表示:可以给自己的手下吃东西赚好感,借花献佛,何乐而不为?

唐山海自上次碰壁已经很久没去和苏三省说话了,要不是听到李小男和徐碧城的谈话,他肯定不会像现在心中燃起无名火。李小男:“碧城,最近陈深和苏队长好像关系挺不错的啊,每天都送早餐。”徐碧城拿起茶杯喝了一口,瞟了一眼正在假装收拾文件实则偷听的唐山海一眼,笑着说:“是啊,这难道是……哎呀,这也是说不定的事~”

“砰”的一声,李小男和徐碧城都吓了一跳。只见唐山海拿着一个咖啡杯,重重的放在桌子上。

坐在办公室里的苏三省,正打算看看其他文件。电话铃却响了,他接起电话,是唐山海。“苏队长,今天晚上可否陪我吃个饭?我已经订好了,华玉饭店。”说完电话就挂了,苏三省一脸莫名其妙。同时身为一个特工的警觉也在提醒着他,可能有诈。(唐山海:三省~你怎么能这么想我……苏三省:(๑˙ー˙๑))

华玉饭店
苏三省到的时候,唐山海已经坐在那里等候了。“苏队长,你来了。坐吧!”唐山海笑了笑。苏三省坐下,心中还是疑惑:“唐队长,你有什么事吗?”唐山海立刻一脸无辜的样子:“难道没事就不能请苏队长吃个饭吗?”他拿起一瓶红酒,给自己和苏三省都倒了一点。“尝尝吧……”唐山海的眼睛带着点柔情的意味,苏三省觉得自己一瞬间好像被什么击中了心脏。苏三省觉得自己的脸好像慢慢的蒸腾起来,他拿起酒杯一口饮下。后面发生了什么,苏三省是完全记不得了。

第二天醒来,天已经朦朦亮了。苏三省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桌旁放着一杯带着点温热的牛奶。昨晚……昨晚……唐山海请自己吃饭然后呢?怎么……什么都记不起来了。苏翠兰这时候走了进来,看见苏三省醒了,说:“三省,你昨天喝多了……你一个朋友送你回来的,我让他睡沙发他还不愿意。愣是在你旁边打地铺,说好照顾你。你这朋友真关心你!”苏三省听得一愣,什么?唐山海为了照顾他,打地铺?这…………
苏三省还记得他们的初见,那时的唐山海就是个贵公子,他的一切对于那时候的苏三省都显得好像高不可攀。现在,他却为了照顾自己打地铺?想着想着,苏三省不禁笑了出来。

唐山海到办公室坐下,想着昨晚的事,不禁觉得甜甜的。醉酒的苏三省确实比清醒的他可爱多了,大概是因为卸下了防备吧。

昨晚。
唐山海看着对面脸色红润的苏三省,知道他已经醉了。只是唐山海没想到,苏三省酒量真的……
他将苏三省的一条手臂放在自己肩上,扶着他走出了饭店。苏三省的脑袋微微垂着,带着红酒气味的呼吸拂在唐山海面上。微微一转头,唐山海就和苏三省那姣好的唇只有一点点的距离。

苏三省迷迷糊糊开了口:“山海……山海……你……小男…………”唐山海在听到苏三省叫自己名字还那么亲昵的时候有点小高兴,可是当他听到李小男的声音的时候他就一股子无名火往上冒。“我不许你想别人,三省,再叫叫我……山海”唐山海贴着苏三省的耳朵说,苏三省一抖想避开,却被唐山海抱的更紧。“山海……”软糯的声音和语调,让唐山海心都变得柔软起来。他吻住了苏三省,苏三省觉得突然陷入了深海,自己在里面浮沉,温柔的让人心安。“三省?三省?”唐山海放开苏三省时,苏三省已经睡着了。眼睛闭起,睫毛微微的上翘,带着点脆弱的美感。唐山海吻了吻苏三省的眼睛,语气带着能滴出水的温柔:“晚安,三省。我爱你。”

FIN
Ps:对不起大家,我会更。可我拖延症不定期犯,所以(๑•́ωก̀๑)这个文,不定期更。下一章,可能有虐,但是小虐怡情,我不是后妈。恩,抱住胖胖的自己,滚走(›´ω`‹ )

评论 ( 5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