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鹤顶红(病娇贺天x颓废莫关山)

     莫关山退学了。他支付不起学费了,当然他也终于摆脱了一个人。他背上书包走出校园,经过女生的说说笑笑也好像在嘲笑他。妈的,老子……嘁……走了就走了还他妈留恋什么……

      一瞬间他好像听到了一个声音,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艹!莫关山在心中暗骂道。“莫关山,还没放学,你去哪?”莫关山转过头,果不其然就是贺天。莫关山没有答话,转过头准备走。

      结果贺天一把抓住莫关山的手臂:“为什么?没有钱?”这句话一下刺痛了莫关山,他甩开贺天的手,眉头紧皱:“老子怎么样关你什么事?滚……”贺天没有恼火,反而笑了笑,说:“莫关山,我看你忘了一些事吧!”说着,把莫关山一手拽过来一膝盖顶在小腹上。疼痛像电击一般经过大脑,激起一阵反胃想吐的感觉。但是莫关山已经两天没有吃任何东西,吐出的都是黄褐色的酸水。他的脸慢慢地变白,好疼……大概是胃病又犯了。
     贺天看着莫关山慢慢变白的脸有些担心,问:“莫关山,你……”莫关山还没来得及说一个字就昏了过去,贺天害怕了他抱起莫关山迅速冲向附近的医院。
     医院里,莫关山在昏睡了4个小时候终于醒了过来。一醒过来,莫关山就充满了一种厌恶的情感,对于医院他从来就是厌恶的。因为,这里是你来也是你走的地方,也是他最亲的人走的地方。莫关山拔掉手上的输液管,准备跑路的时候。病房的门突然开了,贺天看着莫关山准备走掉的样子,扬了扬手上的土豆炖牛肉,说:“莫关山,这么好吃的东西。你不吃我就全部吃了……”
     这时,莫关山的肚子适时的发表了一下意见。不行,我……我……“啪”莫关山扯开了筷子,夹起一块牛肉就一下喂进嘴里。“嗯……不错……贺天……你盯着老子干嘛?”莫关山看着贺天盯着自己吃,心里突然有些发毛。贺天唇角一勾,说:“我买的是一人份,只有一双筷子,你吃了我当然没办法吃只能看喽。”莫关山眉头一皱,说:“那你去再要一双啊!”贺天好像苦恼的说“不行,太远了……”
“那就给我吃了!”莫关山又夹起一块肉,刚想喂进嘴却被贺天抓住了手腕,并迅速咬走了那块肉。莫关山立刻炸了“卧槽,贺天,你他妈,好恶心……”说着,嫌弃的将筷子丢进了垃圾桶。“我就让你这么恶心?”贺天笑着将门锁住,边走近莫关山边说着。“那我就让你跟恶心我好了……”说着,将莫关山双手反扣压在病床上。




下一章开车,我不是老司机,肉不香的话请见谅。必须我是一个清纯可爱的女孩子,和那些妖艳的贱货不一样(*/∇\*)
爱我就关注我哦,么么么(。・ω・。)ノ♡

评论 ( 2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