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咬痕(贺红)

贺天最近很开心,连见一都忍不住吐槽“笑的就像个偷腥的猫。”贺天很开心,但莫关山却一直阴着脸。

寸头看着走在前面的老大,内心中无比纠结。自己的老大在三伏天穿着高领衣服,明显的可以遮挡着什么。“老大……”寸头终于忍不住叫了一声。莫关山脚步一顿,回过头,眉头紧皱。寸头强烈的求生欲使他闭了嘴,乖乖的跟在莫关山身后。电话声响起,莫关山接了电话就骂了一句“狗鸡。”挂了电话,莫关山对寸头说到自己有事就走开了。

贺天家。

“贺狗鸡……你干嘛?”莫关山放了书包,看着贺天。贺天弯着嘴角,笑着说:“莫哥,我饿了……想吃你做的饭……”莫关山吓得一激灵,颤抖着声线“妈的,我做……你等一会。”莫关山走向厨房,打开冰箱。里面出乎意料的食材齐全,而且荤素搭配得当。“贺狗鸡,你会做饭?”莫关山取出要用的食材,关上了冰箱。贺天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了流理台的边上,拿起一个西红柿一口咬了下去,嚼了嚼开口:“我不会,但你会啊。”莫关山耳朵一下子红了,心脏开始咚咚的跳了起来。贺天走到莫关山身后,拉下莫关山的高领,不出意外的看到了红红的咬痕。咬痕?贺天轻轻的吻了上去,这是自己给莫关山留下的印记,标志着这个人他是我的。莫关山瑟缩了一下脖子,给了贺天一肘子“痒……”贺天抓住莫关山的胳膊让他转过山看着自己,贺天看着莫关山的眼睛。莫关山慌了,试图挡住自己的眼但被贺天制止了。贺天靠近莫关山的耳朵,“莫仔,我想你了。”说完,顺着莫关山的脖子亲吻下去。莫关山颤抖着……


评论
热度 ( 40 )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