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庆余生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楚留香手游

“邱居新!你要带我去哪?!”被蒙了眼睛的蔡居诚生气的怒道。邱居新没有答话,只是默默地拉着他来到三生树前。

“居诚,我自年幼之时便对你有了不一样的情感。后来我才知道那是……爱。所以居诚,我想让三生树和天地为鉴。”邱居新拉下蔡居诚眼上的丝缎,看着蔡居诚的眼睛说到。“我,邱居新,天地日月可鉴,三生树为证,此生只愿与蔡居诚一人相守,万世不变。居诚你能答应我吗?”话毕,满天星的烟火在空中炸开,烟火映衬下邱居新的眸子亮晶晶的仿佛盛了星河。

蔡居诚看着眼前的邱居新脸渐渐变红,一把扯过邱居新的领子,飞快的吻了一下,便向前走去。“我只给你这一次机会。”邱居新听到这话赶紧跟了上去。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END

Ps:放烟花的武当弟子:今年也是一个人的寂寞(*꒦ິ⌓꒦ີ)

评论
热度 ( 14 )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