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觥筹(现代向:法学硕士蓝涣x江氏少爷澄)

        某商业聚会上 “诶,你看那边那个女人。她好漂亮啊!” “是啊!没见过呢……她是谁啊?”“听说是云梦江氏的大小姐。”“哦哦,就是那个江厌离?”

          宴会的一角坐着一个人,虽然她只是坐着,但是还是吸引了不少目光。 “江厌离”拿起桌上的水果酒喝了一口,心里十分无奈。没错,这是假扮成“江厌离”的江澄,出来之前,江厌离告诉他没事别担心。而且以莲藕排骨汤作为诱饵,好嘛,我们的江澄就这上钩了。

        宴会开到一半,门突然被打开。随即,人群像是疯了一般向门口涌去。江澄也放下了酒,看向门口。 只见两个人从人群中走出来,“蓝氏双璧” 。蓝氏集团家业虽不比金氏但也是正派商人,而且最出名的两人,蓝湛和蓝涣。

       蓝湛,金融学硕士学位。蓝涣,法学硕士学位。真可谓顶尖人物!

        江澄看着那两个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抢眼的两人,表示就那样,然后转过头继续喝酒。偏偏这时候,有一个自己姐姐的老友喊了句:“厌离,你怎么还坐在那啊。快过来~”她这一叫,让所有的目光都注视在了江澄身上。

         江澄被众人的目光看的心虚,只好走向自己姐姐的好友。“欢迎参加我们的聚会,祝大家玩的尽兴。”宴会的主人适时的掩盖了尴尬,众人也纷纷继续玩乐。蓝湛不喜吵闹的宴会,向二楼走去。 留下蓝涣,对付着各种莺莺燕燕。

        蓝涣这人,温柔不会拒绝,所以基本上来找蓝涣的比找蓝湛的多的多。蓝涣好不容易休息下来,目光却被那个女子吸引。

      那个女子,身着紫色的鱼尾裙,一头秀丽修长的发,手腕上带着样式别致的莲花样式手镯,整个人显得娴静又温和。蓝涣没有看到正脸,可是从侧脸。弯而翘的睫毛,直挺的鼻子,小巧的嘴唇,尤其是那一对杏眼……诶?她……她转过来了?

        这一下,吓得蓝涣拿起桌上的香槟喝了一口,掩饰自己的眼神。江澄感到一股视线在盯着自己,一回头就撞上了那“蓝氏双璧”之一的蓝涣的目光。 什么啊?真把我当女人看? 想及此,江澄恨不得现在就离开这个鬼宴会。

        不曾想,身边却响起一个冷清的声音。“燃冰,谢谢。”江澄一瞟,今天是走了什么运,蓝湛!? 他不是不喜欢聚会的吗?怎么还喝酒?不是一杯倒吗?

        蓝湛点的酒还没上,蓝湛就听到身后哥哥的声音“阿湛,你还是别喝酒了……他也不是故意要走。我听说有人在浦城见过他。”话还没落音,蓝湛就快步离开了宴会。

        蓝涣看了看桌上的酒,笑着摇了摇头。 “厌离小姐,不介意我坐在这里吧?”蓝涣笑着开口问道。江澄虽不想,但也只好点了点头。

        虽然江厌离给江澄准备的很周全,可她忘了一点,就是江澄的男声是没有办法变成女声的。 蓝涣看着“江厌离”脸上变幻的神色,心下暗暗怀疑,她……不是江厌离! 那么她到底会是谁呢? FIN
PS:不喜误入,还有就是我爱澄澄,over。

评论 ( 6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