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元夕(糖酥&毕深)

    今天的行动处特别的有家的气氛,不知道为什么。

每个人都像是一个大家庭里的一份子,平时的剑拔弩张和勾心斗角好像都被放下了。

    徐碧城和李小男还有柳美娜、苏翠兰都在准备这包元宵,一帮男人们坐在一起调情……啊呸,谈♂话。

     “三省,上次给你说的那件事,你考虑好了吗?”唐山海看着因为节日气氛的渲染而显得温顺的苏三省,小心翼翼地问道。

苏三省看着他,突然笑了笑,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山海,我……苏家就我一个儿子,我想……”不等苏三省把话说完,唐山海站了起来,面色有些复杂。

毕忠良在旁边一直默默看着两人,他见势头不对,赶忙出来当和事佬。“三省,山海。今天过节,什么事放在明天再聊,好吧?”陈深坐在一旁端着一盘水果吃的正起劲,看看气氛好像不对便放下果盘。

没想到,当头就被毕忠良来了个爆栗,“小赤佬,别吃了。这两个都……还吃!”陈深一脸无辜,我还是个孩子啊……呸……宝宝?……呸……队长,恩……
    

      苏三省拉住唐山海,低头说到:“山海,虽然我是我家的独子,可是……可是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苏三省说完后,耳尖红的快要滴血。唐山海听到这后半句,心中哪还有什么气,感觉自己都要甜酣了。一把抱起苏三省走上楼,脸上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毕忠良:???陈深:吃吃吃~所以?反应过来的毕忠良,一把捞起正在吃吃吃的陈深,也上了楼。

     徐碧城:“看来元宵只能晚上再吃了……”李小男:“不节制啊……不节制~”

爱情真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就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END——

Ps:墨玉在里提前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 ( 14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