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以退为进(糖酥糖&深苏)


6.
自从上次唐山海请苏三省吃饭已经过去了一周了,这一周过的并不太平。苏三省几乎避着不见唐山海,唐山海也在想:完了,肯定被发现了(=゚Д゚=)
————
其实,苏三省在纠结一件事。苏三省在想,为什么唐山海对他这么好?明明自己就没给他好脸色过。
“叩叩”“请进”陈深从门外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份早餐。

苏三省看陈深走了进来,脸色改变了笑着说:“陈队长,今天还劳烦您亲自来给我早餐。有什么事吗?”陈深语气多了些不快:“苏队长,我听扁头说我给你的早餐,你都给了你的手下,你都没吃?”

苏三省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窝进了木制的椅子,陈深一瞬间觉得自己看见了一只猫。“风情万种”这个词突然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不对不对。一时间,那种无名火也消退了不少。

陈深摸了摸头说:“对不起,苏队长。以后我不会给你送早餐了,也不会麻烦你了。但是,我有句话,我想给你说。苏队长”陈深深吸一口气抬头说“苏队长,我喜欢你,我想追你。”说完,陈深关上门走了出去。这回轮到苏三省震惊了,喜欢我?还想追我?什么鬼d(ŐдŐ๑)

唐山海也去找徐碧城谈心。“碧城,唉……是不是我太急了,我就亲了他,他喝醉了吧……我不知道,怎么办?”徐碧城露出老母亲般的笑容,说:“山海,你呀~哈哈哈,等等……不行了,我要去给小男打电话,太搞笑了,哈哈哈……”唐山海郁闷的不行,这队友……哼!(傲娇的小公举(*'▽'*)♪)

扁头跟着陈深,心里想问但是他知道自家老大的脾性。不过,自家老大居然跟苏三省告白。这很害怕……苏三省在扁头眼里就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狼狗。可是,怎么就?

“扁头!”感受到自家老大的怒气,扁头吓得一激灵,“老大,怎么了?”陈深想了想说:“你先回去,我去一趟唐队长那里。”扁头也不敢说什么,既然自家老大放行,自己还是识时务一点。

(某墨:哈哈哈哈,情敌相见分外眼红(ಡωಡ)hiahiahia 唐山海:……陈深:……某墨:别别别,我不说了)

评论 ( 4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