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以退为进(糖酥糖&深苏)


不喜勿进!
不喜勿进!
不喜勿进!有私设!!

  苏三省回到家,就躺在沙发上想着这一天的事。陈深和唐山海到底有什么企图,还有我怎么就放心的把信息交给了陈深?

我其实……想逼走唐山海??那唐山海和徐碧城到底…………想到最后,苏三省有些自嘲的笑了。想那么多……

这时的陈深已经将信息给了老莫,只是老莫见到他的时候好像不可置信,这一点让他有些疑惑。说不怀疑是假的,苏三省把自己给了汪伪,自己还帮他传递信息。

三姓家奴吗?即使是这样,我也……陈深深吸一口气,转过了小巷。

唐山海听了徐碧城的“贴心小提示”心情好多了,徐碧城放开他笑着说:“我刚才好像看到了苏队长,山海……哈哈~”

唐山海看到徐碧城笑容灿烂的看着自己。要不是队友,真想一枪崩了她,唐山海想着。追爱之路很漫长啊,徐碧城想着。

第二天,苏三省刚在办公室坐下。就有人敲门,“请进。”来人是陈深,他拿着早餐。

油条和豆浆的香味立刻充满了小小的办公室,苏三省不自主地弯了弯嘴角。陈深看到苏三省笑了,马上说:“苏队长,我看见你匆忙来上班,想着你可能没吃早餐。给!”

说着将手里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苏三省看着陈深说:“苏某谢谢陈队长关心,只是事情办成了吗?”陈深立马答道:“已经给了。”

苏三省笑着说:“真是太感谢陈队长了,下次有机会我请你吃饭。”陈深到了声谢,走了出去。一出门,陈深就捂住了脸,苏三省的笑容在那一瞬间将他沦陷。(墨:沦陷了哟~   陈深:太好看了,那个笑(*/∇\*))

FIN
Ps:对于我很久没更,我感到非常抱歉马上寒假,我估计我更的时间就会多一点。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