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布丁(言白)

不喜勿进,ooc归我,人物归恋与。谢!

寂静的夜空中飘散着布丁的苦甜味,一个高大的背影在一间小厨房里。“李泽言,没想到你还会做布丁?”白起靠在厨房门框边,看着李泽言忙活手里的工具。“在你看来,我只会赚钱和怼人?”李泽言头也没抬,语调平淡的说。“那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怪不得她都说你意外的诚实。”白起听到李泽言的答复笑着说。“尝尝。”李泽言拿起做好的布丁递给白起,眼睛看着白起莫名的温柔。白起看到李泽言的眼神心中一跳,接过布丁。白起拿起勺子挖起一块,喂进嘴里。“唔……好吃……”白起感觉布丁的苦甜特别符合他的口味,两三下就吃完了布丁。“你喜欢我做的布丁吗?”李泽言走到白起身后环住他的腰,头放白起肩上。“很好吃,谢谢。”白起毫不掩饰的赞美让李泽言有点脸红。白起转过身看着李泽言,笑着说:“李泽言,新年快乐。我来的急就没带礼物,你还给我做布丁。谢谢~”李泽言靠近白起耳边:“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END

评论
热度 ( 41 )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