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REGRET(贺红,意识流,一发完)

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old先

睁开眼房间外的天还是漆黑,莫关山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五点。

莫关山穿好衣服,拿起桌上的耳钉戴上去洗手间洗漱。

洗手间里,所有的东西都是一对。莫关山拿起一个黑色的手表,看了看破碎的表盘,表盘时间上的时间停在了13点。“贺天,我起来了。你也起来了吧。我准备做早饭,没你的份。哈哈...”莫关山闭眼说着,顺便亲吻了一下表面。

厨房。“贺天,你是不是讨厌我啊?我以前很讨厌你,但是我现在很想你。”莫关山一边切着土豆一边说着,嘴角带着苦笑。

餐桌上。“贺天,我先吃了。”莫关山动起了筷子,却味如嚼蜡。“贺天,我吃饱了。你有没有吃饱啊?我很想你啊....贺天.....”莫关山捂住嘴巴,压抑着哭声。

今天也是你不在的一天,我很难过。

END



评论
热度 ( 28 )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