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花正好,月长圆,人常在。(中秋梗)

中秋节快到了,小城里也弥漫着一些节日的氛围。

下班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多小时了,秦明还在解剖室里忙碌着。

桌上的电话震动起来,秦明扫了一眼来电人——“林涛”。

低下头看着解剖台上的尸体,轻轻说了一句“我知道你没法听见,不过,提前祝你节日快乐。”说完,将尸体放回冷藏库,向家的方向走去。
   

     秦明家里。
   
      林涛已经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心里有点担心。打了电话,秦明又不接听。林涛站起来又坐下反反复复了几次,正准备穿上外套去找秦明时,秦明开了门。“秦明,我给你打电话为什么不接啊?我还以为你有什么事呢?”

秦明看着林涛着急上火的小表情,心情极好。“涛,过来。”秦明看着林涛说。林涛一脸懵逼,还是走了过去。秦明搂住林涛的腰,轻吻着林涛的唇。

一吻过后,秦明带着歉意说到:“涛,没有接你的电话是我不对。我秦明唯一的家人,就只有你一个了。想知道我有什么愿望吗?我的愿望就是……”林涛捂住了秦明的嘴,脸色红红的,“别说……说了就不灵了。”秦明顺势捉住林涛的手,吻了吻,“好。”

一抬头,两人的眼神里都是浓浓的爱意,窗外明月皎洁万家灯火。

我的愿望就是——花常好,月长圆,人常在。

Ps:提前祝各位中秋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