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我要逮捕你(警察圣火x黑社会大佬)

ooc属于我,人设属于梦间集。
短,没刀,放心食用。

1.
   “龙哥,东区的厂子又被条子们查了。有一个叫圣火令的条子还说要找您谈判。”

毛子急急地从楼下跑上来。屠龙坐在沙发上抽着烟,听到这消息,把烟屁股摁进烟灰缸,啐了一口

“啧,妈的。这个月第三回了,这帮条子想干什么?老子给他的上供钱不够,非要砸老子厂子。谈判?谈个屁,约他出来打一架。骑在老子头上,让老子装孙子,我看谁是孙子!”

     远在东区分局的警察圣火令打了个喷嚏,立刻引来一众同事关心。圣火令为什么这么受欢迎,还是因为他与众不同的外表。棕色的头发,异色的眼眸,轻佻又不惹人厌烦,五好青年,是个混血,气质属于上佳,工作能力强,等等。

没有人说他不好,他从小到大也是个乖宝宝。“小刘,上次去的东区的老大,同意谈判了没?”圣火令从书架上去下一些档案,摊开放在桌子上说。小刘看看手机,笑着说:“火哥,他想和你约架。电话我放你桌上啦。加油!”

没错,圣火令有个秘密,他是个gay,小刘是唯一知道的人。“谢谢啊~”圣火令拿起桌上的档案,看了起来“八岁时母亲去世,父亲是东区黑白通吃的生意人,一个弟弟是外交官。”呃……他弟弟还真是清流。

圣火令拿出手机拨下了号码,他有些激动,这种感觉只有他在参加特训的时候马上得冠有过。“喂?”低沉的,有强烈男人气息的声音。“你好,我是圣火令。就是我想和你谈判,既然你不想谈判,我们就约个时间打一架吧。”

听到屠龙声音的那一刻,圣火令觉得自己就像告白的少女一样,但他还是稳住了声线。“哧,好啊。你说约在哪?我随时奉陪。”“那就在东区河边那空地那吧,一个人来。”

屠龙把玩着手里的打火机,笑了一声“老子还没有到单挑带帮手的程度,因为无人能胜过我屠龙。”

2.

     东区空地。屠龙早早地在空地边等了,他拿出一根烟点燃,吐出一口烟。“屠龙,我来了。”圣火令从远处走来,站在屠龙身边。屠龙看看远处波光粼粼的江面,说到:“打吧?”圣火令今天穿了一身黑色衣服,显得他不像个条子,倒像个混混。
  

  屠龙一把抓住圣火令的手,想来个背摔。结果圣火令反手扣住屠龙前臂,脚下一扫。两人都倒在地上,又是一阵扭打。最后两人,都坐在地上喘着粗气。“哈……可以啊,小子。老子手下打手都没你这么猛的,要不是你是个条子,估计我们还能一起做事。”

屠龙转头对圣火令说。圣火令看看屠龙,捂住眼睛说“知道我为什么找你约架吗?我告诉你,可能你会觉得厌恶。”屠龙拍了拍圣火令的肩,说:“你想说就勇敢说啊!”

圣火令咬了咬唇,说到:“我是因为,想见你,想认识你,才……”屠龙挥了挥手“哪那么多曲里拐弯的,你喜欢我对吧?你认不认识刘天麟?”圣火令当然认识,刘天麟其实就是小刘的本名。“他是我朋友,经常找我喝酒。昨天他约我出来,他也就和我说了你的事,你我这个年龄早就应该家庭美满,都没接婚也就是这个原因吧。”屠龙又接着说。

圣火令一时还反应不过来,什么?他的意思是他也是gay,而且早就明白我的心意啦?圣火令看着眼前的屠龙,一时情动吻了上去,屠龙也不反抗而是生疏的回应着他的吻。

没什么比两个人心意相通,更好的事了。
END

小刘深藏功与名,*٩(๑´∀`๑)ง*

评论
热度 ( 15 )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