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荷花开了(甜,短)

第一次写这对,沉迷晚吟无法自拔。✧*。٩(ˊωˋ*)و✧*。

七月,莲花坞的荷花开了。江澄这个家主忙着让手下的人采莲子,仙子则在一旁捉蜻蜓玩。“蓝二哥哥,你过来嘛~”江澄正在散步的步伐一顿,就看见魏无羡从远处和蓝忘机手牵着手在莲花和荷叶中漫步一脸幸福。看到这,江澄不禁摩挲了一下手上的紫电。好啊!这么久没来,来了就给我秀恩爱。“魏无羡,来了也不说一声?”江澄忍着想抽人的欲望,一脸微笑的走了过去。“江澄,对不住啦!我和蓝二哥哥今天是来看看你的嘛~是不是啊,蓝二哥哥~”蓝忘机看了看魏婴,回答了一声“嗯。”这时,魏婴眼尖的看到了一个身影,“蓝大哥,这里这里~”江澄一脸嫌弃,“要不要我把仙子叫过来和你玩玩啊~”魏婴一听吓得魂飞魄散,拉上蓝忘机就跑的没影了。
    “晚吟,忘机他们为什么跑了啊?”一个温润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蓝曦臣!别叫我的字。”江澄转过身,不禁对上一双温柔的眸子。“不要,晚吟听着多棒啊。晚吟,有没有别人这样称呼你过啊?”江澄蹲下拨了拨水,说:“也只有你叫了,还能活在这世上的。”蓝曦臣嘴角一弯,从背后抱住江澄,对他耳语:“晚吟,晚吟,晚吟,我爱你。”江澄一扭头,躲避着:“啊……我知道,知道啦。”蓝曦臣嗅着江澄的发香,在氤氲的微湿空气里,两个人终于有了一个共同的想法。

好想就这样,到永远,除了你,谁都不行。

啊啊啊啊啊,为晚吟疯狂打call。晚吟是我第一个不想写be的角色,我只想宠他,宠上天。蓝大哥,怎么……哦哦哦哦,你宠你宠(抱头鼠窜(◕ˇ∀ˇ◕))
爱你们*٩(๑´∀`๑)ง*爱生活,爱晚吟~

评论 ( 6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挥动之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