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羽翼挥动之时✨

yuyihuidongzhish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81篇文章,1089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羽翼挥动之时✨

羽翼挥动之时✨

 

【闲竹】玉蚌(一发完)

五竹去换衣服了,范闲跪坐在垫子上拿着一杯茶将饮未饮。说起来,范闲是真没看过自己叔黑色衣服下的身体,小时候心中那种朦朦胧胧的情感不甚明了。如今大了,旖旎的思想也就多了起来。


他的叔的腰很细,握在手里一定很有韧力,修长笔直的双腿,摸起来不知手感如何,细白的脖颈吻上去会留下暧昧的红痕吗?范诗仙突然想到一句“近水楼台先得月”,但自己亏啊,这“月”冷的很。


范闲放下杯子,轻轻悄悄地走到屏风后,准备冒着被铁钎招呼的危险想偷看一眼。“少爷?”还没等看到什么,五竹就站在了范闲面前。衣服是换好了,就是范闲的偷窥计划落空了。


这衣服是范闲给自己五竹叔的礼物,虽然主色仍旧是黑色但是有金色的暗纹从胸口一直到腰上。裁剪合理,五竹完美的身材都被很好的勾勒出来。


范闲叹道:“叔,真的很好看。你喜欢吗?”五竹抬头看着范闲,说道:“喜欢。”回答的不假思索速度之快,不禁让小范大人想到了谢必安的剑。


“叔,你是不是……我什么要求都会答应啊?”范闲拿起桌上的茶壶给自己续上水,又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才犹豫的问道。“只要不威胁到你,都可以。”五竹站在烛心一跳一跳的蜡烛旁,一层淡淡的光晕打在他身上,清俊的脸上依旧没有表情。


范闲走近五竹抬起手,五竹以为范闲要摘自己眼睛上的布,习惯性的后退一步。范闲看着五竹的动作,忽然像是变了一个人,捞起五竹就往榻上放去。


五竹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范闲要做什么。范闲低头靠近五竹的耳朵,低声道:“叔,我想看看你……”说完,动手将五竹身上的衣服又三下五除二的拨在一边。五竹偏头看着被堆在一旁的衣服,说道:“礼物…”范闲一句“不打紧”就对着五竹的薄唇亲上去了。


他的五竹叔果然像是笋一样,白白嫩嫩的。范闲一边摸一边惊叹这仿生人也做的太真了吧。“叔,把腿打开好不好?”范闲和小小竹打了个招呼之后,就想知道仿生人是不是真的仿生。


五竹直起身子,偏头看着范闲:“小姐说过,不能给别人看下面。”范闲愣了愣,又笑着闭上眼,说:“那我不看,我摸摸,总行吧?”五竹思考了一下,打开了交叠的腿。


失去了视觉的范闲,从五竹的腿根向上摸去,本以为只会摸到男生该有的,结果好像摸到了一个类似于蚌一样的不可言说的地方。


这下小范大人是真的懵逼了,难道五竹的制造者有什么恶趣味?



范闲用手戳了戳那个地方,里面好像是有些温热的。“叔,你这里……”范闲将眼睛偷偷睁开一条缝,就发现五竹的表情似乎有些不自然。他的五竹叔,似乎有些害羞……


范闲搂着五竹的腰,将人抱了起来。“叔,你这里……为什么是这样啊?”范闲一脸好奇宝宝的表情,五竹低头想了一会,才开口:“他们说,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成为一个好的伴侣。”范闲简直要给那个制造人寄感谢信了,似乎自己的五竹叔还不知道如今的他简直是像呈在自己面前的一桌盛宴。


范闲又把手指向里面探了几分,里面湿热软糯,和五竹叔冷硬的外表简直就是……诱人犯罪!五竹叔好像也有反应,一直紧抿的唇此时却是微微低喘着气。


“少爷,你……很奇怪……”五竹抓住范闲的手,似乎在忍耐着什么。范闲内心有些激动,他范闲又不是什么圣人君子,暖玉在怀,怎么可能不实现三个现代化,不是,怎么可能做柳下惠呢?


只进去一点点就被卡住的范闲欲哭无泪,太暖了也太紧了,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于是又捏着五竹的腰,一入到底。“呃……”五竹不受控制的惊喘出声,自己身体里的系统开始逐渐的紊乱。眼前出现几个大字:提示:正在切换伴侣模式,请稍后……


伴随着五竹脑子里叮的一声,五竹也圈住了范闲的腰,试探性的吻住了范闲。范闲被吻住的那一瞬间整个人都僵住了,五竹叔……亲……亲自己了……主动的……“叔,你可真要了我的命了……”言罢,范闲将五竹搂的更紧了,下面也越来越用力。


五竹只觉得自己好像坏掉了,嘴里不受控制的说出:“范闲……别…呃……哈……我……受不住……”这明明就是还要!我们小范大人还是坚持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贯彻并执行到了月上中天。


五竹看着身旁熟睡的范闲,摸了摸肚子,喃喃了一句:“成为伴侣,有机会可以怀上孩子。”

END




PS:下午的我简直是个铁憨憨,赎罪之作。


羽翼挥动之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羽翼挥动之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